<Wake Up>

”起床囉~”碩珍拿著早飯喊著

”哈...早安~昨晚玧其哥的房間好吵喔...害我沒睡好...”號錫打著哈欠走出房間

”今天是休息日為什麼要這麼早起床啊!!!”泰亨不耐煩的說

”啊!對了~今天你可以帶果果出去走走啊!”碩珍邊煮菜邊說

“好啊!好啊!上次說要帶他出去玩,我都忘了~”泰亨的眼睛馬上亮了起來,衝去柾國房間

”果果~果果~起床了~起床了~”泰亨搖著柾國的手

”.....” 柾國動也不動

”快起來~快起來~我今天帶你出去玩~”泰亨繼續叫著

”.....” 柾國還是不動

”最後一次囉!!起來的話我就請你吃冰淇淋!”泰亨有點生氣了

”.....” 柾國翻了個身繼續睡

”哼!!算了!!”

泰亨正準備轉身走了, 柾國突然把泰亨抓進懷裡

”不能就我們兩個人睡一整天嗎??” 柾國用撒嬌的口氣

”呀!你幹嘛啦!誰要跟你睡一整天啊!我要出去玩啦!”

泰亨想掙脫,但力氣比不過柾國, 柾國把泰亨轉向自己

”啾!” 柾國親了泰亨

”哼!別想來這招!”泰亨推開柾國

”好吧!走!我們去漢江!!啾~” 柾國說完又親了一下

”要先吃早餐啊!”泰亨還沒說完就被柾國拖出門了

 柾國&泰亨幸福的出門了

”怎麼不吃早餐啊!”碩珍剛把早餐全用好

”號錫啊!去叫智旻和玧其起床!”碩珍指使著號錫

”不要啦!!一定會被玧其哥罵...”號錫眼睛睜的大大的看著碩珍

”你去叫他們起床我就帶你去遊樂園”碩珍說

”好吧!”號錫小心翼翼的走去玧其房間

過了30秒,號錫走了出來

”你怎麼沒叫他們起床”碩珍看著號錫

”我終於知道為什麼昨晚玧其哥房間這麼吵了...智旻睡在玧其房間裡....沒有穿...天啊!我說不下去了...你自己去看...”號錫把早飯一口一口塞進嘴裡

碩珍走向玧其房間

又過了30秒,碩珍走出來

”我..我懂了...不要吵他們好了...”碩珍也一臉驚恐

兩人安靜的吃完早餐

”好了!走吧!我們去遊樂園吧!”碩珍收著碗盤

”YA!走吧!走吧!”號錫開心的跳著

號錫&碩珍也幸福的走了((大家應該都知道號錫的後果吧...

”哈~大家去哪了??”南俊起床了

南俊去看每個人的房間

”碩珍哥~不在...”

”號錫~不在...”

”泰亨~不在...”

”柾國~不在...”

”智旻~不在...”

最後一個....

”玧...天啊...原來智旻在這裡...”

”我...我還是去寫歌好了...”

《Wake Up》END

 

第一次寫短篇的說~~

中間真的越想越H.........

但是....我不會寫.....XD

希望大家多多來看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糖糖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