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xclusive Angel>柾泰

 

Chapter 1 -金泰亨-

天使守則:
1.記錄守護者的生平。
2.用適當的能量保護守護者。
3.禁止亂用法力。
4.天使之間不許吵架。
5.請勿擅自更換守護者,更換需經過天使大會同意,否則加倍懲罰。
.
.
.

100.不許跟人類談戀愛。

 

基本上最後一條守則根本不會發生,因為人類根本看不到我們麻,也不知道天使大會立這條守則幹嘛,還有!100條未免也太誇張,哪裡想出來的啊?!

 

金泰亨。專業天使,在人類算起來應該是高三的年紀吧。

 

「朴智旻,這些真的要背起來嗎?」緊盯著這100條的規定

 

「嗯。對。天使總部說要全背」朴智旻苦笑

 

「之前有這個東西嗎?」當了天使這麼多年還真沒看過

 

「沒有。前兩天才發下來的」之前都沒有為什麼現在要有!! 他又說「就像人類世界的那個...那個叫什麼來著...啊!律師一樣,律師在人類世界裡要背好多好多的守則,比我們還多!」

 

「我知道。而且那叫法律不叫守則。」啊啊啊啊!這什麼世界!!100條欸!100條!!怎麼可能背的起來!!

 

算了。剛才好像看到一條叫做”不能反抗天使總部”太獨裁了吧!還是乖乖背好了...

 

天使的任務是記錄守護者的生平還有運用適當的法力來保護他,守護者就是我們天使所要記錄的對象,守護者跟天使基本上是一起成長的,所以年齡不會相差太多,只是天使出生的時候就具有記錄的功能但還沒有法力保護守護者,8歲才會擁有法力。

 

田柾國。高一,我的守護者,算是小幫派的頭頭吧,問題學生,一直打架,我「適當」的法力也保護不好他,但他通常不會是打輸的那個,國中以前是個好學生,愛笑,品學兼優,上了國中後就整個變了個人,不笑了,一直找人打架,我可不知道他是什麼樣的心境轉變,我是天使,但我不會讀心術,他到底在我不在的時候發生了什麼事,我到現在還不知道,但...說不定跟我之前莫名其妙消失的記憶有關,雖然我不是很好奇

 

「唉...柾國又在打架了...先走了」還在抱怨的時候,手上的手環又開始叫了,這個手環是守護者有危險的時候才會叫,但我這支手環啊...每天都在叫!!

 

一彈指,馬上來到柾國打架的地方,四周還烏漆麻黑的,現在是凌晨3點欸TAT

 

看起來剛打起來沒多久,這口氣好像見過很多大風大浪,「我」是沒經歷過什麼,但跟著柾國什麼大風大浪都看過了,今天的局面看起來不大,應該輪不到柾國出場了

 

「唉...很爛欸!這樣還想跟我們柾國打,差遠了!」站在旁邊看著柾國的手下隨便三兩下就解決了,完全不需要柾國出場,柾國就站在一旁靠著柱子一臉想睡加極度不爽,這種時候把柾國叫出來根本不要命,那群一定會被弄的很慘

 

解決的差不多了,柾國打了一個哈欠「警告那個帶頭的,下次再把我在這種時間叫出來就不只這樣而已了,剩下的...隨便你們怎麼處理。」然後瀟灑轉身走人,後面的手下可開心了

 

「是!老大!」

 

才剛走沒五步,旁邊就衝出兩個埋伏想夾攻,哈哈!剛好一手抓一個,柾國一個神閃身,一手揪住一個,柾國抓他們的頭壓到牆上,在一連串爛埋伏的髒話中,柾國默默說了「真爛。」兩人馬上閉嘴,可能感覺到語氣裡的殺氣了吧 ,手下見狀馬上過來「老大!接下來交給我們吧!」柾國撇了一眼,冷笑「跟他們老大說,他們兩個有待加強。爛透了,有這種手下不丟臉啊。」然後又是一個帥氣轉身走人

 

跟著柾國慢慢走在天微亮的街道上,已經有學生在外頭了,每當有學生經過他身邊時柾國總是會多看幾眼,柾國也曾經是像他們一樣擁有滿臉笑容的...

 

回到家後,柾國一躺下就睡著了,我並沒有離開,而是坐在他身旁看著他熟睡的臉,好歹我也是從小看他長大的,看他變成這樣怎麼會不心疼,雖然面容還是一樣的...帥,講到這個就不得不說,我們柾國可是一枚大帥哥呢,烏黑的大眼睛,白皙的皮膚,高挺的鼻子,從以前到現在都有很多人喜歡他,連我都特別喜歡,但現在這張臉好像憔悴了許多,以前那個有著可愛笑容的柾國去哪了...

 

「好久沒有看你真心的笑過了...」我輕輕撫過他疲累的臉,接著離開了房間

 

 

「柾國~柾國~」我看著在學校寫考卷的柾國「哇~好厲害!這題是怎麼算出來的!」 題目上密密麻麻的數字怎麼看都看不出個所以然,柾國竟然可以在3分鐘內算出來,是說雖然柾國是問題學生,但功課還是名列前茅,這到底是怎麼樣的不平等吶嗚嗚

 

突然,柾國往我所站的位子瞥了一下,搔了搔耳朵,轉回去把筆丟在桌上,站起來出了教室,同學和老師都見怪不怪了,就放任他走了,柾國到了學校頂樓,躺在椅子上,現在是下午沒什麼太陽了,陰陰涼涼挺舒服的,看向一旁的他不得不讚嘆「唉...真的是一個帥哥坯子啊...」剛說完,原本閉著眼的他睜開了大眼,直往我方向看,眼神似乎有一絲波動,接著又閉上了眼,怎麼有一種熟悉的感覺...

 

「如果沒事的話我先走啦!」又陪著柾國吹風一會兒,想到朴智旻說有事要跟我說,看柾國短時間不會離開了,我對著他說了一句,即使他根本聽不到

 

「別走。」

 

我愣住,回頭一看,他已坐起身看著我,是在叫我嗎?他看我一臉疑惑,輕笑

 

「對。就是在叫你」

 

-田柾國-

 

那個在眼前一下出現一下消失的東西是什麼,看起來像個人,天啊!我該不會是見鬼了吧

 

凌晨被叫出去的那一次,他也是突然就出現了,我還能隱約聽到他的聲音,聽不完整,一陣混亂中他好像有叫我的名字...

 

後來回去的時候,他也是一閃一閃的跟在我身後,雖然有點怕,但總有種安心的感覺,他好像沒有再說話,就只是靜靜的跟著

 

他。到底是什麼?

 

他的身影一天一天愈來愈清晰,現在幾乎能看到他完整的樣子了,我以前好像在哪看過他,可是怎麼想都想不起來,他常常說一些無厘頭的話把我逗笑,說真的,我很想認識他,即使他不是人

 

我躺在頂樓,他坐在我身旁看著我,雖然我閉著眼,但那炙熱的眼神似乎要把我看穿似的,不感覺到都不行,他說「唉...真的是一個帥哥坯子啊...」我睜開眼看了他一眼,腦中突然竄出一些模糊的畫面,跟我眼前的這人有關嗎,他愣了一下就沒有繼續說了,後來又吹了會風,他起身,說「如果沒事的話我先走啦!」我一個心急「別走。」喊住了他,他整個人頓了一下,僵硬的回頭,一臉茫然疑惑盯著自己,我笑了,確定他聽得到我講話還挺高興的,我接著說

 

「對。就是在叫你」

 

未完待續...

 

我來更文了~~

我來開坑了~~

新文登場~~

原本還想發短篇的 但我寫不完哈哈哈哈

這篇不會周更 因為我卡TAT

暑假要結束了嗚嗚嗚嗚嗚嗚嗚嗚嗚

我難過QQ

我是準會考生了TAT

未來=空白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阿我不想要開學啦~~~

沒首圖 以後補kk

創作者介紹

▶∥Keep Your Smile∥◀

糖糖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


留言列表 (9)

發表留言
  • 悄悄話
  • 請撕下那包裝
  • 感覺超可愛的233
    泰亨小天使飄在那邊看你打架(這感覺....)
    祈禱你不卡文歐QQ 期待
    第一百條守則就是用來打破的不然要幹麻XD
  • ((泰亨:謝謝####
    小天使不用上場有法力就夠哈哈哈
    我也來祈禱XDDD不卡不卡絕不卡~(咒語嗎##
    守則就是要......打破他!!!!
    謝謝親昂<3333
    是說我要叫你甚麼哩??自介我很認真看都沒看到ㄟ哈哈哈

    糖糖 於 2016/08/28 20:42 回覆

  • 摔斷腿
  • 呵呵呵真的是微笑的看完~~
    真的好可愛喔~~~~(少女波浪號)
    有個四次元守護天使莫名覺得怕怕的啊?!
    雖然打架不對
    但每天都叫的手環我覺得很好哈哈哈

    我們準會考生加油啊~~~~

  • 我打的時候也微微笑著 有點失智哈哈哈哈哈
    我嗎?((去死####
    不怕不怕 四次元國兒抵擋得住XDD
    打架NONO嘿~
    那手環泰泰應該很想把它毀了哈哈哈

    會考加油啊!!!!!!
    謝謝摔斷腿姊姊啾啾~

    糖糖 於 2016/08/28 21:05 回覆

  • Kite
  • 腦中出現泰泰和雞米背著天使翅膀...好~可~愛~~~~~~~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已瘋)
    捕獲會考生(擊掌)讓我們一起燦(慘)烈吧!!!!
    (叔叔這裡有神經病...)(被拖走)
  • 我正打算去P呢哈哈哈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我們一起)
    耶!!(擊~ 一起慘吧哈哈哈
    別拖走我的同伴昂~~~~
    謝謝kite!!XDD

    糖糖 於 2016/08/28 22:38 回覆

  • 南宮玥~
  • 千萬不要卡文啊…還想看下去( ̄∇ ̄)
    想到可愛的泰泰天使跟雞米天使就忍不住笑了
    突然好想要那個手環(>﹏<)
    可以傳呼泰泰天使呢!…
  • 希望別卡昂><
    天使很可愛對吧<3333
    那我給你一個....
    傳呼我的XDDD((誰要阿###
    謝謝親喜歡昂~

    糖糖 於 2016/08/30 19:50 回覆

  • 柾泰粉紅小宇宙
  • 接下來好好看的感覺 版主祝你靈感源源不絕不會卡文~~~泰泰真的太可愛了 還有柾國真的是(´Д⊂ヽ 上帝真不公平啊啊啊(ToT)
  • 謝謝親的支持<3 但現在正在rest中TT 親記得等我回來喔
    想要把泰泰塑造成蠢萌天使的形象XDDD
    我回來後會繼續更文的 請等等我喔<33

    糖糖 於 2017/03/31 22:16 回覆

  • 悄悄話
  • 悄悄話
  • miku1996514
  • 求您千萬鼻要放棄此文啊 拜託~我還想看小天使泰泰跟智旻啊~~~😂😂
  • 我會儘量寫的哈哈哈
    謝謝你喜歡昂❤️

    糖糖 於 2018/02/10 00:42 回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