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640481_1663196867288589_734330287998983265_o.jpg

 

<暖冬> 糖雞

 

”好冷....” 朴智旻搓搓手臂

 

朴智旻漫無目的的走在街上,天空下著靄靄白雪,看著街道上依偎在一起的情侶們,身旁怎麼就沒有一個人讓我靠著呢...

 

”早知道就不要吵著要出來玩雪了” 朴智旻蹲在地上,玩弄著雪

 

稍早...

 

”玧其,我們出去玩雪好不好!!” 朴智旻衝進閔玧其的工作室

 

”不,好。” 閔玧其連看都不看他一眼

 

”現在的雪很漂亮欸,我們出去看看啦!好麻!好麻!” 朴智旻拉拉閔玧其的手臂

 

”不,好。” 又被拒絕了一次

 

”玧其,玧其,拜託啦!帶我出去看看啦!” 朴智旻越搖越大力

 

閔玧其起身,朴智旻開心了一下,以為他答應了,結果閔玧其把他推到大門外

 

”那麼想玩自己出去玩,玩越久越好,省著在家裡煩我!碰!” 閔玧其不耐煩的說完,把門甩上

 

在門外的朴智旻一臉錯愕,最後變成腦怒

 

”哼!不要就不要麻!自己去就自己去,我今天晚上就不回來了,你慢慢作你的曲!不煩你了!!” 朴智旻也不想想他只穿了一件薄薄的上衣和褲子,就跑出去了

 

然後朴智旻就在街上晃晃晃,晃到現在

 

”對不起啦,我知道你最怕冷了,我自己玩就好...” 朴智旻把雪弄成兩個小雪人,前面寫著[智旻&玧其]

 

同一時間....

 

閔玧其工作到了一個段落,看看時鐘,10點了,本以為朴智旻那小子會坐在門外等他開門,誰知道朴智旻鬧脾氣鬧在這種時間,閔玧其站起來想要放他進來,打開門,沒有人,閔玧其一愣,回想了一下朴智旻今天的穿著,慘了...

 

” X的,那小子會冷死...” 閔玧其著急的抓起外套就衝出去找朴智旻

 

朴智旻玩著玩著越覺得心酸,眼淚一不小心就流下來了,他也不管了,繼續玩著雪

 

閔玧其跑著跑著,看到遠方有一個身影,蹲在地上,仔細一看,果然是朴智旻,閔玧其心中的大石也跟著放下了...

 

朴智旻站了起來,正準備繼續閒晃,但眼淚並沒停,正好被閔玧其看到了

 

走出第一步,一個熟悉的溫度從背後環繞著朴智旻...

 

”笨蛋...哭什麼阿...” 閔玧其抱著朴智旻

 

”不是要我不要煩你嗎?!” 朴智旻甩開他的手走掉,眼淚越流越兇

 

閔玧其一把把朴智旻抓回懷裡,將兩人的唇緊貼

 

”不冷啊...” 閔玧其捧住朴智旻冷冰冰的雙頰

 

”.....” 朴智旻害羞的別開視線

 

閔玧其用手擦掉他的眼淚,再緊緊抱實他,結果朴智旻在閔玧其溫暖的懷裡放聲大哭了起來

 

”怎麼了?” 閔玧其拍拍他的背

 

” 你為什麼要把我鎖在門外啦!!你知道我很難過嗎!!” 朴智旻哭著

 

”對不起...不要哭了...你也知道我最討厭冷了不是嗎...” 閔玧其輕輕的在他耳邊說

 

”不....不要再丟下我一個人了好不好...” 朴智旻在他懷裡漸漸冷靜

 

”恩....”

 

閔玧其眼角撇到了那兩隻雪人,眉頭一皺,便走過去把那兩隻雪人踢倒..

 

”你幹嘛啊!” 朴智旻一臉錯愕的看著他

 

”我本人就在這,要雪人幹麻” 閔玧其用大衣將眼前這隻冷到發抖的小雞抱回懷裡

 

”好吧...” 朴智旻也緊緊抱著他

 

”對了!你明天要交的曲作完了沒啊?幹嘛跑出來找我啦!我會自己回去啊!走!走!走!我們趕快回去!” 朴智旻擔心的拉著閔玧其正要走回家

 

閔玧其看著眼前這個時時刻刻都在為自己著想的朴智旻,心頭一暖,他把朴智旻抓回自己懷裡,頭靠在他肩上說

”曲沒作完可以再作,可是我們家智旻要是丟了,可撿不回來啊!”

 

朴智旻笑了,輕輕的在閔玧其耳邊說...

”我...最喜歡你了...”

 

”你說什麼?再說一次” 閔玧其想裝傻再聽一次

 

”我說,閔玧其,請我吃東西...” 朴智旻沒被騙到

 

閔玧其抱的更緊了些,笑著說 ”你剛才可不是這樣講的,朴智旻!快說!”

 

”說了你要請我吃東西嗎?” 朴智旻還挺會討價還價的...

 

”好啊!想吃什麼我都買給你!” 閔玧其揉揉他的頭

 

”閔玧其,我說,在這世界上...我最愛你了...” 說完便在閔玧其臉上親了一下

 

閔玧其滿意的笑了

”好!我們智旻想吃什麼我都買給你!”

 

閔玧其牽起朴智旻的手吃飯去了....

 

吃完飯後...

 

”要回去了嗎?很冷...” 閔玧其的臉都凍紅了

 

”走吧...” 朴智旻揉揉閔玧其的臉

 

”你這小子怎麼像個暖爐似的” 閔玧其抓起朴智旻的手放到臉上,一臉舒服樣

 

”因為只要有你在的地方,哪裡都很暖和啊...”

 

《暖冬》END

 

糖雞小短文~~

希望大家喜歡!!

大家在等等我!長篇快出來了!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糖糖 的頭像
糖糖

▶∥Keep Your Smile∥◀

糖糖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


留言列表 (7)

發表留言
  • ∉冷泡*茶道∌
  • 好甜嗷嗷~
    我也暖暖的♥
    會等你的喔!!!!!!
  • 甜死你們~XD
    看到茶茶的留言也暖暖的♥
    愛你啦~~♥

    糖糖 於 2016/02/21 19:36 回覆

  • 悄悄話
  • 悄悄話
  • 悄悄話
  • SWAG ARMY.
  • 哦莫。甜死宝宝了😳
    老實說看前段時已經準備好哭了,結果是甜的😂
    糖糖文筆真的超好💓
    加油😳
  • 哈哈哈哈竟然準備要哭了哈哈哈
    親你也太可愛<3
    謝謝稱讚<3
    我會加油的!!

    糖糖 於 2017/08/14 01:19 回覆

  • 訪客
  • 好甜哦~愛這種文
  • 訪客
  • 我前面的地方流眼淚了qwq
    可是後面好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