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命名.jpg

【柾泰】Butterfly

我想要變成一隻蝴蝶,飛到我所愛的人身邊,靜靜的陪在他身旁,這樣就好,就好.....

上高中的第一天,我一早就出門搭公車....

”到了!” 我背起書包下車

”嗚…”

突然一隻大手摀住我的嘴巴和眼睛...

我拼命掙扎,直到那隻大手放開,一睜開眼看到的是穿著我們學校制服的學生,臉上面無表情,看一下衣服上的學號也是今天入學的新生...

”等一下...這不是重點吧!我現在是被綁架嗎?” 我正這麼想時,我才發現我的手腳被綁住了!我正開始慌張想尖叫,我的嘴也被塞住了啊!

”欸!錢交出來!” 其中有一個人開口了

”不可能!還有,幹嘛抓他來,我又不認識他!放掉!” 我們學校的那個開口了,一隻手指著我

我聽到這句話,我拼命點頭,結果被那些人巴了一下頭 ,力到不小,我有點暈眩..

”誰管你認不認識!反正是你們學校的!錢交出來才放!” 那些人抓著我的頭髮搖來搖去,我痛的哭了出來

”唉...” 我們學校的那個嘆了一口氣,接著他就衝出去揍了其他一人一拳,他們就打起來....

一陣混亂中,看到一個高中生竟然可以打趴一群成年人,打到那群人落慌而逃,他才慢慢走向我

”不好意思...” 他便幫我解開繩索,他看我眼淚流不停,從口袋拿出一條手帕丟給我

”唉呦!對不起麻!不要再哭了啦!” 他好像有點慌,但依舊面無表情,他就站在旁邊等我哭完

我吸了吸鼻涕說 ”現在幾點?”

”7點25” 他看著他的手錶

”7點25!!要遲到了啦!!!開學第一天欸!!”我馬上抓起書包就跑,似乎忘了剛才發生的事,跑了幾步,回頭看看他” 你不用去學校喔??”

他比了手勢要我跟他走,我不知道哪根筋不對,竟然跟著他走

他跨上腳踏車,示意要我上車

”幹嘛!” 我說

”去學校啊!” 他看著前方

我看了一下時間,7點28了,沒辦法,來不及了,我還是跨上車了

”抓好” 完全聽不出他的情緒

”喔!” 我的手輕輕抓著他的制服

他在2分鐘內,衝到了學校

我一下車腿軟,跌了一下,他笑了

”笑屁啊!” 我好不容易穩住身子

”都要遲到了,廢話還這麼多” 他又變回面無表情

”你不來嗎?難到你第一天就要翹課?” 我突然想起他也是今天入學的

”我累了,我下午再來” 他把腳踏車回轉,準備騎走

”喔....對 !對了!你幾班的?我想說下午再去跟你要精神賠償!!” 我都快嚇死了,總得安慰我受到驚嚇的小心靈

他斜眼瞪了我一下 ”C班,田柾國” 說完就騎走了

”我想想...欸!!我也是C班的欸!那這樣就好處理了!!” 我大喊為了讓他聽到,看不到他的表情,想必翻了一個大白眼

鐘聲響了 ”啊!!!煩死了!!遲到了啦!!!”

我用我這輩子最大的力氣跑到教室...

”同學,快進來坐好,第一天,就饒你一次吧!” 講台上的老師開口了

”謝..謝謝..老...老師...” 我快呼吸不過來了

”欸欸!金泰亨!你今天早上怎麼遲到了啊!?睡過頭喔?” 下課時間朴智旻跑來問我

朴智旻,國小到現在的朋友,煩人的小子,而且我可能是暑假過的太爽還是怎樣 ,我今天才知道我跟他同班,但能繼續跟他同班還蠻開心的

”被綁架...” 我早上哭太累,攤在桌子上

”神經病喔!說正經的啦!” 朴智旻笑笑的揍了我一拳

我原想打回去,但太累了只好瞅他一眼

”我說真的...” 我換了個姿勢繼續趴

”為!為什麼!真的假的!發生什麼事!你太白目得罪了什麼人嗎?!金泰亨!!說啊!” 我懶得解釋,趴了就睡,留他自己腦補吧

是說,我座位旁空了一個位置,會不會是早上那個什麼.... 田柾國吧!

未完待續…

 

隨便用的渣圖~XD

我休息了一陣子了呢~

看了幾本小說,想想題材~

Butterfly寫得還蠻順的~

Butterfly like a Butterfly 就像Butterfly Bu Butterfly一樣

希望大家喜歡~

創作者介紹

▶∥Keep Your Smile∥◀

糖糖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