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命名.jpg 

午睡一睡醒,果然,一張熟悉的臉在旁邊的位置,仔細看了看,長的滿可愛的,正當我看著他時...

”幹嘛...” 他睜開了一隻眼

我嚇的差點問候他媽 ”沒...沒事...”

”1年C班 田柾國 請立刻到學務處報到” 廣播突然叫了他的名字

他慢慢的用手撐起身子,甩甩頭髮,手插口袋,走出教室

想必是早上那件事被告密了吧!我便走出教室,剛好可以看到學務處,看到身教組長正在怒罵著田柾國,但他依然面無表情,看著他那側臉,感覺隱藏了很多事,他突然扭頭往上看,正好準確的對上我的眼,我嚇了好大一跳,只好傻笑然後跑回教室

他剛被訓完,走回教室,坐回位置,趴在桌上側著臉看著我,看的我渾身不對勁

”幹嘛啦!” 我尷尬的轉頭看他

”沒事...” 什麼沒事啊!沒事幹嘛這樣看我

”你應該是為了早上的事被罵對吧!” 想解除尷尬只好隨便找個話題

”恩...” 他還是一直看著我

”他們為什麼要跟你討錢啊?” 我其實也沒有很想知道,只是想找話題

他眉頭一皺...

”對不起!我是不是問了不該問的?” 我看他的表情緊張了一下

他搖頭 ”爸爸,賭博,欠債,討債” 他簡短的說明了

”喔...” 又陷入尷尬...

”ㄟㄟㄟ!!金泰亨!!快來!!”

朴智旻打破我們之間的尷尬,他跑到我桌旁,一把把我抓走,我看到田柾國對我單邊嘴角笑了一下,那個笑是多麼溫柔,我臉上頓時出現一片紅暈

朴智旻拉我到教室外

”你看!你看!” 他手指著一個2年級的學長

”他很帥對不對!!他很帥對不對!!” 朴智旻激動的跟我講,但我根本沒在聽,還時不時回頭,看著他的背影

”他誰?” 我敷衍的回了一句

”2年A班 閔玧其,2年級的高冷王子...” 朴智旻開始滔滔不決的講著,至於他後來說什麼我根本不知道

後來又過了一整個尷尬的下午,他就一直趴著,不是睡覺,就是一直盯著我看,害我一整個下午臉都紅紅的

放學鐘終於響了,我收好書包準備走了,在隔壁桌的田柾國還在睡,正想叫他 ,但想到他害我被綁架 ,就想直接走人,我跨出第一步,他突然抓住我的手....

”我以後送你上下學,當精神賠償...” 他緩緩起身,卻還是抓著我的手

”為什麼是送我上下學?” 送我上下學就想打發我?!

”要錢,我沒有” 他直接道出重點,然後抓著我的手,往車棚走去

”喔...” 我原本也不是想跟他要錢,但我也想不出來要跟他要什麼,那就這樣吧

我坐上後座,輕輕抓著他.....

”你手上的傷沒事吧...”我先開口了,我在上課時看到他手受傷了,應該是早上弄傷的

”沒事...” 他半回頭看了我

”你叫金泰亨對吧!” 這是他今天第一次主動跟我搭話

”恩!對!我叫金泰亨!” 那一瞬間覺得心情好好

他的嘴角微微上揚,橘色的夕陽照耀著他的黑髮,隨著風他身上的味道撲鼻而來,是一種淡淡的香味,令人感到平靜,我感到有點心動

”到了!” 我跳下車

我從書包裡翻出了一個有大象和獅子圖案的OK繃遞給他

”手上的傷 ,貼著吧!”

”不要!好幼稚!” 他用嫌棄的眼神看著我

”哪有!!你不覺得很可愛嗎?”我反駁

”哼!”他笑了一聲,然後接下

”掰掰!” 我對著他揮揮手,他雖然沒回應,但我有看到他的臉有一絲溫暖的微笑

未完待續...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糖糖 的頭像
糖糖

▶∥Keep Your Smile∥◀

糖糖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


留言列表 (2)

發表留言
  • 朗=良月(=θωθ=)
  • 呀~勾搭勾搭,我叫良月!!!超喜歡防彈的小孩~ >///<
  • 良月安妞~
    我是糖糖喲~
    超喜歡防彈的.....
    ㄜ...14歲算小孩嗎??.

    糖糖 於 2015/12/20 21:58 回覆

  • 朗=良月(=θωθ=)
  • 應該應該…算吧!
    不然我也不知道14歲算什麼….(#・∀・)